close

  前文提要:從上一個綠洲來到武威,已經是四個小時的車程了,疲憊中大家期待著下一個豪華飯店(因為敦煌的那個很棒,面向鳴沙山!!!)...一下車,矗立眼前的,不是廣告中美麗的大飯店,而是殘破不堪的舊旅館...台灣導遊與老馬共居一室,不斷咒罵當地旅遊品質低劣,同時也接到其他團員對設施的抱怨...反正結論就是我們來到一個超級爛的旅社了,此為鬼打架現象之一~~~

 

 老馬一方面想儘快排遣不好的情緒,免得影響大家遊興,一方面也發現爛飯店簡介中有休閒中心一處,內有按摩等號稱評價的服務,所以慫恿台灣導遊一起去看看,如果還不錯,可以鼓勵團員一同前往,如此或可平息大家的不滿...一到該樓層,竟然發現擺設富麗堂華,一整個音樂,美女,醇酒,香氣滿溢的溫柔鄉...台灣導遊與老馬大吃一驚,不由得倒退幾步,此為鬼打架之二~~~

 

  鑒於我和台灣導遊都是短衣短褲拖鞋見人,也摸不清楚其中門道,更重要的,就如黎董說的,我們都是光說不做,圖個嘴痛快的孬種,所以當下極力擺脫已近衣不蔽體,軟玉馨香美女的糾纏,逃回住宿的樓...可是,還是沒達到目的啊,根本沒見到啥按摩的地方,那怎麼行!!!下台灣導遊說:乾脆打電話去問吧!!!老馬我深表贊同,因為打死都不敢再去那個銷魂窟,盤絲洞了...電話對方有人應答了,我們表明需要按摩師傅到xxx號房,對方非常高興,連說沒問題...沒問題...末了,又問了一句:你們要多大年紀的呢??

 

 

 台灣導遊和我很納悶,按摩師傅還得分年紀嗎??可是聽說年輕的力道強,像老馬這種膀大腰圓,虎背熊腰的比較適合;有點年紀的力氣不,可是按得細緻,穴道位置抓得很準...我們也不疑有他,就吩咐叫一個年輕的,一個年紀稍長的吧!!!半晌,來了兩位女性...一個約五十幾歲的歐巴桑,皺紋深到可以夾死蒼蠅,但蒼蠅最後不是被夾死的,因為皺紋造成的山谷被填平了,所以蒼蠅算是被他塗的胭脂給黏死的!!!身材擁腫,衣著上的風塵味而十足...年輕的倒是還算清秀,但十分瘦弱,就這麼說!!!以正面來看,他的身體寬度只是老馬的一半,而老馬的手臂快趕得上他大腿的粗細了~~~

 

 

 

  問好價錢,開始按摩...過程中總是覺得怪怪的,根本就是在抓癢嘛!!!台灣導遊不爽了,就說你們這裡的按摩檔次太差,太糟糕!!!歐巴桑就說,那就請客人來示範一下嘛...那種聲音就四個字--"淫聲浪語"能形容,可惜是出自於一位歐巴桑之口~~~說罷開始東摳西摸,我眼見台灣導遊被吃豆腐,竟然一點都沒有羨慕的感覺,反而是湧起一陣噁心嘔吐之痛苦!!!但我不作聲,想看看這位導遊怎麼處理...人生草木,豈甘受辱!!!台灣導遊一陣國罵,讓歐巴桑嚇得不知所措,急忙收手,規規矩矩按摩...但實在也不會按,就一會兒抽菸,一會兒接電話,在鬼混時間啦...臨了,要收錢了,台灣導遊堅持不給,要他們經理來談,歐巴桑叨念了幾句,拂袖而去,此鬼打架之三~~~

 

 

 

  看倌一定會覺得奇怪,那我這邊的年輕女子呢??他很樸素,瘦弱,衣著也很鄉土,預估也是歐巴桑帶來,想伺機而動,看看能不能有啥外快的...不知是老馬我身材太龐大,或是長得太兇惡,他一來就很努力按摩,可是真沒學過按摩,所以感覺差很多...目睹歐巴桑被台灣導遊怒斥,更是頭都不敢抬,只希望快點按完走人...結束時我給她錢,他竟然千恩萬謝的才收下,那時他的手是顫抖著~~~

 

 

  第二天要離開,台灣導遊和我去櫃台結帳,我們除了抱怨設施太爛,並提到休閒中心的情境,還講到叫來的按摩小姐很誇張,亂七八糟...神奇的,旅館櫃檯承認設施太差,卻對我們說的豪華休閒中心很疑惑,為早已廢棄多時,對我們描述的按摩小姐更是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...我和台灣導遊氣不過,就帶櫃台人員去昨晚那一樓...一開電梯,又讓我和導遊驚呆了...裡面根本沒有裝潢,非常殘破,只有幾個歐巴桑在掃地,重點,和我們昨晚見到的室內空間格局還完全不一樣,我和導遊面面相覷,想快逃...此為鬼打架之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夷于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